close







一天兩餐會不會變成習慣
午餐好難吃
吃到我都要反胃半碗不到
兩片吐司能當早餐+午餐
食量有沒有變比較小
似乎沒有





昨天晚上看戀空
最近我很愛對著魔力箱子哭
好自私好自私真的好自私
幸福是兩個人的事
怎麼老是都有一個人自己做決定
這樣難道就是為對方好嗎?
是我我也說不出口...






雨天
沒有笑臉






昨夜的我沒有失眠
不知道
就覺得很窩心
然後就忘記要失眠了

文字是用來騙得感情
何嘗不是?
只是真心或假意
卻遠比文字來的更貼近人心








脂肪退散,減肥成功!!
我也想體驗看看
瘦的弱不經風的感覺:目
姆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91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